close
1. 一個人從新竹出發第一次坐台北捷運沒出甚麼問題,到了小巨蛋後我因為第一次參加演唱會不知道有賣紀念品所以沒買,有一點可惜.....
2.以後只要參加演唱會非最前面不坐,為甚麼呢?因為會坐在後面的人大部分是大學生,你知道的,就比較沒水準一點,我旁邊的人一直聊天又大聲唱歌害我快煩死,前面大部分都是些社會人士,安靜多了~~
3.梁靜茹實力真的不是蓋的,唱的跟CD很像,而且安可一個小時,總長三個半小時,我比她還累......要不是有客運搭我可能就只能睡車站了.......
4.這次她有跳舞,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5.出DVD我會買,因為像是靜茹版的情書.愛很簡單,起床,IF,let's fall in love以及演唱會第一次唱的~我還記得,一秒的天堂~,超好聽的~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這些都不是能常聽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