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一就這樣的結束了....除了修課以外最大的收穫大概是與實驗室學長姊以及同學們的美好回憶
我們的實驗室大概是少數可以叫博班學長姊"幫忙"作實驗的 經典應該是.....

學姊:你這個應該拿去做@?#$%&*....

某碩二:是喔! 那你幫我做一下

囧 不過我會用"請"這個字啦...

而且大家還會一起上健身房(最近沒圖 以後補吧~)以及集體出遊 平時雖然彼此間會講一些很鄉民的話來酸對方 不過也就是這樣實驗室才會笑聲不斷 也感謝學姊當老萊子娛樂我們(她自己說的XD).

口試完後碩二有的要去當兵有的要去實習 實驗室可能不再熱絡 我還滿希望他們不要畢業的說XD 好吧!我知道不可能 但願碩二的學長們能常回來看學姊囉(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學姊哭呢~哭的還滿慘的).

回想當初考慮要去哪邊唸的時又也是一波三折 現在想想我的選擇沒錯 也許清大夜市吃不飽又貴 物理館看起來很破 實驗室儀器沒有很好 但實驗室氣氛是獨一無二 我很久沒有過的這麼free了(不過實驗還是有在做啦).

所以勒~我會好好珍惜並享受這樣的氣氛 畢竟新生進來後會變怎樣誰也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